top of page

主題包括

  1. 下一站:死亡   

  2. 鬼地方    

  3. 「死後翻生」   

  4. 纏著不放   

  5. 消失了    

  6. 請相信我    

  7. 預言

  8. 暗黑地獄   

  9. 不能解釋

  10. 不明飛行物體和外星人

* 您可以選擇以上任一主題進行編寫。 如果你可以命名你的故事那就太好了。 上面的主題不是必須的,如果您有一個很瘋狂的故事但這些主題又不太切合,我們也想聽聽。 來!看看你能否把我們嚇倒!

Invasian-web-Haunted-Graffiti-Stories-sm

字數
請盡量用一千字(英文)或八百字(中文)以內去描寫,如果你的故事需要更多字數,我們可以嘗試幫助對其進行編輯。

圖像

請提供至少一到最多三張與故事有關的圖片。 如果你沒有有關該故事的照片,可考慮創作自己的插圖。否則我們也可以提供幫助。

最終出版的語言

英文(除非有人幫忙或另外有預算翻譯其他語言

提交方法

將故事發送到我們的電郵 flick@invasian-magazine.com 或我們的 Instagram 賬號 @invasianmagazine遞交時請列明:

「怪異塗鴉事件」- 你的名字 - 國家 - 年份

並請告訴我們你選擇了哪個主題。 謝謝!

在你與朋友一起塗鴉時,你是否經歷過任何怪異恐怖或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件? 在你決定晚上(或日間)行動期間發生了無法解釋的事情嗎? 塗鴉有否令你在死亡邊緣徘回?

我們正在為
Invasian 第一本出版的書藉而收集來自各國亞洲的「怪異塗鴉事件」。如果你在亞洲經歷過任何與塗鴉創作有關的真實超級怪異或恐怖的事故,請與我們分享。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