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WRITE

HERE

WRITE

NOW

Invsian-WriteHereWriteNow-poster-CN.jpg

對不起!這年我們沒有製作雜誌。不過為了支持藝術家和自由職業者,Invasian 決定舉辦3個比賽:

(1)  塗鴉手稿繪畫創作(全球)

(2)  Hip Hop 音樂(菲律賓

(3)  動畫(全球)

每位獲獎者將給予一小筆現金獎勵。

HK$

1500

提交創作限期

 1 - 6/6/2020

已截止

網上投票時段

10 - 12/6/2020

評判

Persue (USA)

Reso (FR)

Berst (NZ)

獎金

評審時間

8 - 12/6/2020

結果公佈

15/6/2020

評分
75% - 評判分數
25% - 線上投票
(投票將根據作品在 Invasian Instagram "like" 的數目而定。)

* 評判和 Invasian 將選擇前10名作品,並上載給公眾投票以及由評判評分,奬金會發給最後的一位勝利者。

裁判準則

根據⋯⋯

  • 創意性

  • 獨特性

  • 風格美感

  • 字母與字母之間的聯繫

  • 視覺構圖

提交方法

將作品發送到我們的電郵 flick@invasian-magazine.com 或我們的 Instagram 賬號 @invasianmagazine,作品檔案大小為500KB - 5MB以內。遞交時請列名你來自的國家、塗鴉團隊及塗鴉的名字。

規則

您的創作必須包括⋯⋯

  • “Write Here” - Tag 字體風格

  • “Write” - Piece 風格

  • “Now” - Throw-up / 泡泡字風格

     字母不限制於大寫或小寫

* 請不要包括你自己的任何標籤如隊伍、名字、商標等和日期。 你可加插卡通人物、人像及其他物件繪畫,我們在這方面沒有限制。

顏色

黑與白及之間的色調和紅色

顏色限制上述色調,你可決於任何你所用的紅色,例如番茄醬

* 如你的作品不是創作在紙上,請用不同方法將繪畫作品以外的東西及環境變成黑白色調。

創作材料

可在任何表面,但不包括用數碼媒體或電腦上的創作及編輯。

(除將作品以外的東西變成黑白色。)

較比賽來說,我們偏向在沒有鬥爭下一同創作或志在分享樂趣的活動,但由於是次活動我們想在經濟上給讀者一點支持,而且在此期間運送奬品亦比較困難,因此我們會把奬金存入你的銀行⋯⋯ 所以你必須擁有銀行戶口或PayPal

我們建議如果你已經有固定的工作而你的雇主仍付工資給你,或者你應該把機會留給那些沒有薪金的人,我們誠邀自由職業者,藝術家或因疫情下受到大影響的商人。如果你不屬於此類別但仍想加入我們依舊歡迎,但如果您贏了,也許你可以與其他有需要人士分享獎品。 盡情享受及祝大家好運!

你可考慮 like 我們的 Facebook page /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 subscribe 我們的網站 / 加入網站成為會員,從而收到最新的消息最傑出的10幅作品會在指定日期內上載,你可以分享給好友們。你也可以上載自己的作品到 Instagram story 或者 post tag @invasianmagazine,這代表你同意我們可以將你的作品分享到我們的 Instagram story。

bottom of page